close

 祂說,這是我該去的地方,我慢慢的走,溫暖的,安靜的,但是,心中還是放不下他,或許他現在跟他妻子在一起很快樂吧.或許,也有了孩子.....或許..可能忘了我.但是至少他曾經愛我到失控.祂問,我的日子快到了,可以重新轉世,但是我拒絕的,心理還有絲期待吧.祂問為什麼,我只是淡淡的微笑說在等一個人,期待逐漸擴大,因為,再等一個我愛的人.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,他的時間也快到了,我急忙趕過去,不過,似乎沒什麼緣分,他早走一步,通往大門的時候,祂出現了,祂說,要過這個門,必須將記憶消除,把屬於我們的回憶消除.

 

  緯軒,他的名字,他是我愛慕的學長,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對象.

 

  央漾,我的名字,高一,默默的喜歡一個學長,不是因為他長的帥,不是因為他體育好功課好,只是依戀.上輩子的約定,曾經的我為他而死.又曾經,我求祂不要把我記憶消除,我找了好久,終於找到他了,是一位令人尊敬崇拜的學長,這就是保留記憶的付出嗎?我懂了...也聽說,他很少跟女孩子有互動,我該怎麼辦?這個付出,或許,我本來就不應該去踩踏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