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離開你已經有了半年,你的臉上還是沒有以往的笑容,你忘記了嗎?我以前,好喜歡好喜歡你的笑容,你笑的時候,多麼陽光,多麼帥氣.可是,現在呢?親愛的,笑一個吧.亦芯在你旁邊呢,人家怎麼說,都是個女孩,多疼疼她吧......其實你們在放風箏的時候,我坐在遠遠的草皮上,靜靜的看著你,看你把風箏放的好高,啪咑.線斷了.你盯著漸漸落下來的風箏....想到以前,我們不會放風箏的時候...飛阿飛,風箏總是飛不上天,我們氣的臉紅通通的,別在想了.親愛的,就讓它過去吧.那些美好的是就讓他隨風而去吧.1月29是你的生日,你的哥們為你開了個Party,但是...其實我知道,目的是讓你忘了我.你們一起唱歌,喝酒,笑罵聲一陣高過一陣,最後你醉了,你走到一旁,磅的一聲,你把手中的啤酒摔到了地上,你跪倒在地,輕輕的哭喊我的名字,濕濕的,一滴接一滴,你的眼淚掉了下來,你的朋友們都被你嚇到了,誰都沒出聲,每年....你的生日都是由我陪你度過,記得去年,我送你一條皮帶,說要永遠把你綁在我身邊,以後要做你的新娘,永遠的在一起,但是親愛的,對不起,是我不守信用,有一些事情,就是這樣的發生了,事情,就是這麼的殘酷.

   

  凱恩走到你身旁,扶起了你,在你耳邊說了一句話,我就在附近,雖然我離開了你,但我總是關注著你,他...凱恩說,叫你把我給忘了,但是你卻一手把他推開,然後跑出門外,跑阿跑,我急了,我也追了出去,你跑的好快好快,我幾乎都跟不上了,終於,你停下了腳步,你蹲了下來,你埋著頭,我知道...你在哭.我很懦弱,只敢遠遠的看著你,我記得,你說過,男兒有淚不輕彈的,你不是也說過,你很堅強,是個男子漢?別傷心了,好嗎?拜託你別再傷心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