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你畢業了,你拿著畢業證書卻沒有回家,你跑到了操場旁的第5顆樹,蹲了下來,樹上刻著字....淡淡的,隨時都會消失一樣,認真看,有一行字,軒♥漾,漾♥軒.你已經畢業了,別再呆了好嗎?別再想我們曾經度過的快樂時光,眼角濕濕的,眼淚順著我的臉頰滑下來,但是,你看不到吧,過了許久...你終於離開了,我已經離開你這麼久了,為什麼你還要等我?不值得好嗎...

 

  你在一間公司任職,老闆非常器重你,你的談吐 才能都很好,我就知道你是一個人才,你每天拼命的工作,早起貪黑..你的業績直線上升,兩年後,你終於坐上總經理的位置,只不過,親愛的,你為什麼還不交女朋友,還是獨自一個人..?

 

  終於,那天到了,有一個女孩,她向你表白了,她是個很棒的女孩,這是多麼雀躍的事,你猶豫了一下,最後還是點點了頭.當下,我笑了,但是..心好痛...為什麼會這麼的痛呢?我不是個好女孩,我太自私了,我把你狠心丟下來,讓你孤單一個人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